1581066241164.jpgS__24240204.jpg

以N.Y最新美粧訊息為基礎加上RMK獨創發想,打造出健康洗練的自然彩粧品牌。RMK的商品研發,皆來自世界頂尖創作者活躍於N.Y的彩粧師。RMK的精神、概念、技巧永遠令人驚艷與讚嘆。

 

關於 RMK

品牌故事

 

品牌概念 COLOR CLOSET

來自於RMK全新概念 [ COLOR CLOSET ]   在專屬自我的幻彩衣櫥中 引出在內心那精彩未知的自己 ! 透過RMK 你將會沉浸在色彩絢爛五光十色的世界裡

任意地挑選 自由的搭配 更隨性 大膽的感受色彩的幻化 閃耀出光芒四射的自己 

商品分類的概念

彩妝

看著鏡子中 隨心所欲地挑選 呈現出今天理想的自己

RMK 一年發表兩次彩妝系列  每個季節基本重點是彩妝品目能感受多彩的色澤融合於肌膚 由內到外散發閃耀奪目的光芒 感受自我的獨特之美 自由享受著彩妝所帶來的樂趣

底妝

FRESH GLOWING SKIN

經由RMK的底妝系列 隨心的搭配 肌膚圍繞綻放著光澤清澈的氣息 透過RMK精算系的自然底妝展現出 光澤 閃耀 透亮 動人 輕柔 的妝容 感受RMK底妝的樂趣 想像探索創造出你的理想 呈現最真實的妳 ! 體驗全新自身魅力

保養

FIRST SENSE

RMK美麗肌膚養成的四個保養祕訣程序 獨特  能量  簡單純粹  直接

UNIQUE 獨特

外觀 香氣 觸感 加上最重要的效果 款款獨特的設計足以撼動感官體驗 讓內心自然而然的渴望護膚的新習慣 而不會感到厭倦

POWERFUL 能量

SIMPLE 簡單純粹

追求每一種肌膚狀況所具備的可能性 嚴選成分 配方 層層把關 以及挑選商品陣容 就是因為簡單純粹 更加導引肌膚 綻放耀眼的光彩

DIRECT 直接

不僅僅是表面的改變 而是直接在美的中樞根源啟動作用 即使面臨不斷的刺激變化 美的根基也不會動搖 支持支援著肌膚原有的自然機制

1581066318198.jpg

1

潔膚油 (Smooth) 

能徹底將彩妝和防水型睫毛膏、眼線等…堆積在毛孔中的皮脂快速卸淨。


使用100%清爽的植物萃取油。質地輕盈,不似一般市售商品般容易堆積瓶口造成氧化。就連難以卸除的防水睫毛膏都可輕鬆卸淨,連毛孔角栓也能清除,再造柔滑細緻的肌膚。手沾濕亦可使用。讓人無法想像是潔膚油,如水般清爽的質地,濃妝、粉底、肌膚髒污都可一次卸淨。具有讓心情舒暢的柑橘薄荷香氛,不只可以快速卸淨,洗淨後,不會殘留黏膩油感呈現舒爽膚觸。

【保養成分】
- 角鯊烯(蔗糖萃取)
蔗糖萃取是對環境溫和的原料。延展性佳、具保濕效果,能提高肌膚柔軟性與彈力的效果。卸妝時不會帶給肌膚負擔,能融合粉底、重點彩妝、毛孔汙垢快速卸淨。

- 橄欖油
能抑制肌膚老化擁有絕佳美容效果。橄欖油的特徵:接近人類皮脂能支援肌膚防禦機能。保濕肌膚讓肌膚柔軟。

- 柑橘油
柑橘皮萃取油。屬於優秀油脂溶解力的成分,可溶解堆積在毛孔中的角栓,達到潔淨效果。

- 胡蘿蔔油
含大量抗氧化效果非常高的β胡蘿蔔素(維他命A)的油。黄色β胡蘿蔔素的顏色。

- 向日葵油
向日葵種子萃取出來的種子油,美肌效果高。常使用在各種保養品中。最具代表的是卸妝油。不會帶給肌膚負擔,輕鬆卸淨汙垢。

- 荷荷芭油
荷荷芭油的分子構造小滲透力優秀,堆積的彩妝與毛孔汙垢可深層滲入順利溶解出來。還有殺菌力,保護肌膚避免傷害。

香味:清新柑橘薄荷

使用方式

按壓3~4下於掌心,再推勻至全臉。以畫圓的方式徹底卸除彩妝。手沾濕讓油質徹底乳化後,再以溫水洗淨。

 

 

2

經典修容N

優秀發色,能彩繪出光澤雙頰的單色修容。依舊維持一貫的品味珠光感,高人氣的粉紅及珊瑚色調。擁有豐富的色群。單色或疊色使用皆可。打造出時而甜美、時而成熟的美麗雙頰。
 

3

經典眼影N

如視覺所見乾淨發色的單色眼影,夏日限定2色新上市。使人聯想到盛夏天空的天空藍、氣泡香檳白呈現品味閃耀光芒的明亮眼眸。2款色調皆能襯托出膚色並能完全融合,展現夏日的涼爽眼眸。

■ EX-17 天空藍:如夏日天空般的鮮豔藍展現個性時尚眼神。
■ EX-18 氣泡香檳白:白色中混合著纖細咖啡珠光,呈現品味閃耀的妝感。

 

4

水凝美肌粉霜

全新登場的水凝美肌粉霜,為了增添大人系的肌膚之美,奢華調配5種嚴選的美肌保養油。徹底遮瑕在意的部位,同時綻放透明感,打造洗練的光澤美肌。猶如柔潤的護膚霜般展現優越的潤澤質地,完美服貼肌膚能配合臉部表情自然伸縮,長時間持續剛完妝般的緊實彈力感。採用「光色粉體」的光感處方,打造臉部自然的立體感,賦予俐落印象的容顏。於RMK的美妝歷史上,刻畫亮眼軌跡的全新”水凝美肌粉霜”透亮登場。

1.奢華添加5種美肌保養油,綻放洗練的光澤美肌。
為了呈現大人系的肌膚之美,添加嚴選5種的美肌保養油,蘊含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油、澳洲堅果油、杏仁油,玫瑰果油(保濕成分)。融化般的滑潤質感不禁讓人驚呼「這應該是護膚保養品吧!」驚嘆擁有保養般的舒心觸感。即使少量的塗抹即呈現驚艷般的柔滑延展,能徹底遮瑕在意的毛孔與肌膚凹凸處。彷彿肌膚內側自然透出水漾潤澤般展現極致的透明感,綻放洗練的光澤美肌。

2.完美服貼臉部表情,展現豐潤緊實的彈力感。
為了追求彈力感的妝容呈現,添加保濕成分的米糠菁華,以及蘊含能在肌膚上形成均勻薄膜的「彈力延展保護膜」。雙重效果的優越加持,除了柔軟肌膚、給予肌膚緊密的服貼感,讓肌膚導向緊實彈力的最佳狀態,同時能配合臉部的細微表情,發揮自然的彈力伸縮。長時間持續「剛完妝」般緊實彈力感的完美底妝。

3.添加「光色粉體」的光感處方,賦予臉部俐落的清晰輪廓。
位於臉頰等等的平面部位,因明亮柔和的光感效果,能徹底修飾肌膚表面在意的暗沉與不均勻膚色。而臉部輪廓的周邊散發微微的暗光,能修飾臉部線條展現立體輪廓,賦予俐落的緊緻感。無須特別的技巧,運用原生的臉部骨架,打造獨特自然的立體效果。

4.融化於肌膚的柔滑質地。
質地輕盈不黏膩,卓越的潤澤質感宛如奢華的護膚霜。緊密服貼肌膚不易脫妝,即使持續長時間仍舊保有舒適的觸感,更展現如裸肌般光亮的透明感。

使用方式

肌膚於隔離霜、妝前乳後,使用內附刮棒取一顆珍珠粒大小的使用量,利用指腹從臉部的中央由內往外、由下往上,以拉提的方式均勻塗抹。

 

 

 

 

 

 

 

 

 

 

 

 

 

 

 

 

S__24240192.jpg

5.隔離霜

RMK特有的透明感,觸感清爽的液狀隔離霜。內含70%水性成分的乳液狀化妝水配方,實現如同乳液般的水潤質地。能融合於任何膚質,自然修飾毛孔凹凸處並能均勻的遮瑕,猶如完整包覆的第2層肌膚般潤澤光滑,質地輕薄且均勻服貼。添加含有保濕效果的絹絲菁華成分與乳油木果,能增添肌膚的自然光澤。

使用方式

使用量:按壓1-3次

 

 

6

煥膚美肌露(保濕型)

■Microemulsion-微乳化技術配方,鎖住水分保有潤澤。
源於角質層保濕因子的啟發,而採用Microemulsion-微乳化技術配方,為了提升與肌膚的親和性,將保濕成分<角鯊烯>乳化出超微細粒子,讓高親膚性的保濕成分滲透到角質層中,能均衡調理肌膚的水分與油分。超微細粒子的保濕成分,能形成柔嫩的潤澤保濕膜,鎖住補給的水分。強化肌膚的防禦機能,打造水嫩有彈力的肌膚。

■天然的美容成分,賦予原生肌膚的自然美。
為了打造更具柔軟的膚觸,添加銀耳多醣體和玻尿酸等…具有濃稠感的保濕成分。潤澤質地形成不黏膩的保濕膜,舒適的包裹住肌膚。除了蘊含呵護肌膚的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鼠尾草菁華之外,更添加具有保濕效果的白羽扇豆菁華、西印度櫻桃菁華等等天然的美容成分,能強化肌膚原有的機能,給予肌膚飽滿的潤澤,打造豐潤彈力的美肌!

■不僅僅散發清甜芳香,更增添芳醇的玫瑰花香調與香辛調的香氛。
水嫩清新的玫瑰花中,調和肉荳蔻、丁香、粉紅胡椒等等天然的香辛調芬芳。不僅僅散發清甜芳香,更能感受優雅華麗之中帶有活力的香氛。

使用方式

1.按壓4下於手心或化妝棉上,輕拍全臉讓化妝水融於肌膚。最後用雙手手心包覆肌膚,輕輕按壓達到滲透吸收。
2.倒於手心使用時,請以少量多次使用。

 

7

經典輕潤口紅<亮采>

濃郁的發色與綻放完美光澤度的經典輕潤口紅<亮采>,打造典雅知性美中飄盪著優雅性感的表情。全新添加的球狀粉粒子在塗抹的瞬間,於雙唇上均勻排列的延展形成彩色薄膜。一筆塗抹優雅色澤鮮明暈染,卓越的持色效果,無論何時皆能呈現初抹般的亮麗唇色。襯托肌膚透明感的繽紛10色,匯集鮮明色系、自然色系、沉穩色系,款款皆讓雙唇成為妝容上耀眼的主角。

8

UV防護乳 50

依舊保有水潤的使用觸感,更加提升UV阻斷力的全新防曬登場。

1.可依賴的高UV阻斷力,能徹底強力阻斷紫外線
具有水潤舒適觸感及防水處方的防曬商品,防護力加強升級版。添加全新AD粉體,能針對會穿透室內玻璃造成肌膚深處受損的UVA以及引起發炎和黑斑等肌膚損害的UVB,達到徹底守護、防禦的效果。

– SPF 50+:除了防護生活紫外線,還能守護因戶外運動等引起的UVB傷害。
– PA++++:跟既有品”RMK防護乳EX”相比,它擁有更高的UVA防禦力並且數值更加提升。能更加徹底守護肌膚避免UVA帶給肌膚受損。
– AD粉體:針對帶給肌膚深處損害的UVA,全新添加能達到徹底守護效果的粉體。不會泛白感,還具有保持潤澤的效果。

2.強力防汗、防油,最適合戶外運動。
不光是一般生活紫外線,還有戶外運動的汗水和皮脂等具有撥水防水效果,針對每個季節的戶外活動皆可使用的”UV防護乳50”。高UV阻斷力同時不會泛白感,且能呈現出更完美的底妝。

3.長時間持續潤澤,水潤的UV防護乳50。
高UV的阻斷力效果,雖然是防曬產品觸感卻滑順舒適。即使重疊使用也不會覺得厚重,
舒適的防水處方,完全不會黏膩,能長時間持續舒適感。因紫外線照射而容易乾燥的肌膚,內含礦物酵母菁華、甘草菁華、嫩桃菁華等保濕成分,可讓肌膚充滿水嫩潤澤感,維持保濕度。


【保養成分】
– 礦物酵母菁華(保濕成分)
含礦物質的酵母菁華。能給予潤澤導向具有透明感的肌膚。

– 甘草菁華(保濕成分)
萃取自甘草根和根莖的菁華。含甘草酸和類黃酮素,能預防肌膚粗糙。

– 嫩桃菁華(保濕成分)
萃取自桃子的菁華。能收斂肌膚,給予保濕感,保持肌膚健康。

– β胡蘿蔔素(保濕成分)
具有孕育角質層保濕效果的β胡蘿蔔素。含綠黃色蔬菜的保濕成分,讓乾枯肌膚充滿水嫩感,調理出滿溢水感的肌膚。

– 蜂王乳菁華(保濕成分)
含氨基酸和維他命等,推動每吋肌膚具有潤澤力的蜂王乳菁華。帶給肌膚角質層潤澤和緊實彈力,徹底支援肌膚所需。

使用方式

於手心取一顆珍珠大小,利用指腹推開。最後用兩手將肌膚包裹住,輕輕按壓使其滲透。之後再使用隔離霜、粉底等產品。

 

9

霧采睫毛膏 N

以粉霧質感更具深邃發色,賦予深刻強烈雙眸的霧采睫毛膏N。採用短毛刷頭與長毛刷頭合而為一的W雙刷毛型態。短毛刷頭讓睫毛膏徹底密著睫毛根部,再運用長毛刷頭將睫毛均勻梳展至尾端延伸,打造出纖長的根根分明與濃密感印象的雙眸。霧黑、咖啡、海軍藍、勃根地酒紅色全新4色。不易溶於水與抗汗的特性,屬於耐水性(water-resistant)型態睫毛膏。

1. 粉霧感和濃密感雙重提升! 演繹更具深邃的雙眸
除了復刻霧采睫毛膏(2014AW)之外,添加的霧面劑更加提升,讓粉霧質感更具深邃發色,更加突顯深刻強烈的雙眸。提高柔軟蠟質的成分,對於睫毛的密著性更加提升展現濃密感,長時間持續剛刷上睫毛膏般的動人狀態。

2. W雙刷頭,實現濃密且根根分明的睫毛
短毛刷頭讓睫毛徹底密著根部,再由長毛刷頭將睫毛均勻梳展至睫毛尾端,打造睫毛的纖長及濃密感。刷頭形狀由弓型進化為平直型,短睫毛也能確實均勻刷染,睫毛膏均勻分布在每一根睫毛上,完美展現睫毛的根根分明打造完美迷人的睫毛。

3. 全新添加呵護睫毛的修護成分新配方
因乾燥或是睫毛夾的原因讓受損的睫毛保持更加健康與彈力,全新添加茶花籽油(椿油)、水解蠶絲蛋白、維他命原B5成分的新配方。

*維他命原B5的成分在現有的捲翹分明睫毛膏N、W雙色睫毛膏、卸眼露的商品中都有添加。

■ 01 霧黑:極致壓抑光感散發的黑色調,感受黑色本身獨具特色的存在感,讓雙眸更加奪目。
■ 02 咖啡:沉穩的咖啡色調,給予柔和的印象,打造女人韻味的氛圍。
■ 03 海軍藍:個性中帶有清爽涼感的海軍藍色調,展現明亮清澈雙眸。
■ 04 勃根地酒紅:優雅淑女般印象的勃根地酒紅色調,讓眼神更具魅力迷人。

 

10

水凝柔光粉霜

結合凝膠般透明感和乳霜般遮瑕力的水凝柔光粉霜。凝膠能完美服貼,並且含有蜂王乳菁華、玻尿酸等等的保濕成份,使肌膚持續保有濕潤水嫩。微米噴霧粉體能吸附多餘油脂,保持如剛上妝般的完美質感。遮瑕效果兼具透明感呈現亮澤肌膚。

使用方式

使用量:約按壓1~2次

 

額外推薦CC粉凝膠[超級好用不脫不暈]

1581066682301.jpg  光透CC粉凝膠

1. 只要1瓶就能迅速打造如薄紗般輕盈底色,即刻變妝為無毛孔的夏肌
光透CC粉凝膠在肌膚上透光的同時,瞬間水嫩輕盈的延展,迅速遮瑕肌膚的凹凸部位、黑眼圈、暗沉。不需要再使用隔離底妝,具有清涼感的凝膠收斂緊實肌膚的同時,如薄紗般輕盈的包裹住肌膚,瞬間打造柔滑與無毛孔的美肌。

- 透明遮瑕凝膠 X 4種的彩色膠囊油 = 透明遮瑕力
在化妝品業界通常在底妝商品中添加的凝膠,以白濁色調的凝膠為主流,為了講究與追求「透明的遮瑕力」,RMK光透CC粉凝膠特別混合極具高透明度的3種柔軟彈力凝膠。並且在透明凝膠中更以完美比例添加4種(白/紅/黃/黑)的彩色膠囊油,透明凝膠在肌膚上延展的同時,彩色膠囊油能遮瑕毛孔等等凹凸部位以及膚色不均勻等膚況,打造高透明度、無毛孔的底妝。

2. 不泛油光、不黯沉、不脫妝 持續呈現健康亮澤肌
添加具有優越的防水性/抗油脂性/持久性/肌膚緊密度的Healthy Glow Film健康亮澤膜(全成分名: Trimethylsiloxysilicate)。滲透肌膚的瞬間,徹底緊密肌膚不脫妝,抵禦夏日烈陽的同時,展現健康亮澤的美肌。

3. 呵護肌膚的保養成分
添加能呵護肌膚避免乾燥,呈現具有透明感與水嫩肌膚的保養成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掃碼加入官方帳號 LINE S__24240237.jpg

 

arrow
arrow

    漂泊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